加冕(上)

      政变后的扑克集团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动荡。闻劭这位几年前才刚从美国回来的扑克家幺子,终于向世人展露自己锋利的獠牙——几乎是一夜之间,家主和同辈的兄弟们同时人头落地。等到长老们反应过来,闻劭已经成了铁板钉钉的预备掌门。长老们只好哑巴吃黄连,眼睁睁看着手下人山呼万岁,其黄/袍加身。


        但并不是每个长老都还有理智——相当一部分长老的子孙全部人头落地。于是在政变后的一个月,闻劭经历了数次刺杀。在集团,还有不少余党在暗地里下绊子,等着看这位新王的笑话。


        这位代号为黑桃k的男人显然不负其名,叛乱的拆/家交由红心q与方片j处理,集团内的一应事物交由他从美国带回来智囊团接手。不过一个月,家族内外敌对势力都被肃清,只保留他一个人的意志。


        当然,为了感谢兄弟会对他的支持,扑克集团放宽了金△市场对朋友们的限制,而来自各地勋贵世家朋友们也加强了与扑克集团的合作。


        在就任扑克集团董事长的就职仪式上,闻劭不仅给金三角各个世家送上请帖,而且给这群忠诚守信的朋友们邀请,欢迎他们一起为自己的就职礼庆祝。


       在流血夜过去40余天后,闻劭终于通告金△,宣布就职。

 
评论(1)
热度(21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