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于征(1)

我开新文了!!!骄傲叉腰.jpq

平行世界的原著向kq,我流平行。

时间线见合集《序》

求赞和评论啊!!!给卿卿一点动力吧!

最后,第一篇共1893字,谢谢喜欢。





        华灯初上,建宁刚刚进入夜生活。

        江停站在不夜空KTV的后门口,看到不远处有个背书包的年轻男生站在马路边,似乎在等人。两人视线之间接触片刻,男生步伐匆匆离开。

         江停敏感的皱眉,再想细看,却被身后走来的男人打断了视线:“是这里?”

        江停看向他,眼底染上一层笑意:“对,阿杰怎么没跟你来?”

        闻劭仔细帮他理好衣襟:“他在扫尾工作,过两天再过来。”说完,他退后两步,认真打量江停,随即莞尔:“你把朋友介绍给我,他来干什么?我也可以保护自己的。”他眼底露出一抹责备和淡淡不悦:“真不应该让你一个人先回国的,瘦了。”

        “从不见你这样对阿杰,怎么就管我这么严?”江停拍开闻劭的手。

        闻劭不以为忤,语气温和:“金杰身体好,你小时候就落下病根,哪能一样?更何况你是我的红皇后,自然要多关心你一点。”

        正在交谈间,不夜空KTV后门走出一个女人。她左右环视了一下,看见江停的身影,眼睛一亮,匆匆匆忙忙朝他们走来。

        “江哥!”

        两人寻声望去——杨媚一头精心烫染过的卷发,黑衣裙,红指甲,踩着裸粉系带麂皮高跟鞋,风风火火的冲过来。

        “介绍一下,我在恭州认识的线人兼朋友,杨媚。我的爱人,闻柯。”江停一贯以冰冷示人的脸庞柔和了几分,虽然不明显,但他的嘴角,确实弯起了细微的弧度。

         闻劭脸上的笑意因为江停的坦诚而更明显了。不得不说,他的红皇后,确实给了他一个小小的惊喜。他主动伸出手,跟杨媚握了一下。

         “你好,多谢这些年对江停的照顾和帮助。”他递过一个最新款的香奈儿挎包,“不知道杨小姐喜欢什么,冒昧买的一点心意。”

        杨媚不愧是多年来经历了不知多少大风大浪的女人,瞳孔地震后不过眨眼功夫就反应过来。她马上就自我代入了娘家人的身份,用略带挑剔的眼光打量着闻劭:“应该的,应该的。礼物就算了吧,我跟江哥什么关系,这样就太生分了。”

         江停跟着杨媚身后走进不夜宫,哭笑不得的看两人交锋。

        杨媚跟路过的服务员交代了几声,带他们走进二楼尽头的一个隐秘私人包厢。

        闻劭和江停落后几步,耳语道:“红皇后,我原来以为自己不会经历上门提亲被你娘家人挑剔,没想到还有今天。”他脸上带了点危险的笑意,有些郁闷的说:“说起来,你正牌娘家人不应该是我吗?”

        江停见闻劭难得吃瘪,心情舒畅:“杨媚是我朋友。”

        闻劭磨了磨牙,最后走进包厢里。

        杨媚让人送了一个果盘,又亲自沏了一壶茶,这才坐到江停旁边和他聊天。

        “今年第一批上市的普洱茶,还等你哪天来了招待你这位贵客。”杨媚开玩笑道。

         江停十分给面子的轻啜一口,笑道:“确实是好茶。那个包你就收下吧,当做是我从美国带回来的礼物。”

        杨媚犹豫:“江哥,太破费了……”

        江停摆手,止住了她的话:“怪我走的匆忙,没跟你讲清楚。几年前退下来,不止是派系之间的斗争,还有家里出事的缘故。这几年,我一边接手了家族在美国的生意,一边进修学习了一段时间,刚好省厅借‘千人计划’邀请我回来。”他温和的说:“所以,这真的是一点小心意。”

        杨媚喜笑颜开:“那就谢谢江哥了!不过这位闻先生是怎么回事?你不是……”她飞快的瞄了一眼闻劭,吞吞吐吐的说:“……心里还有个人——柯柯——吗?”

        江停懵了一下,没否认:“你怎么知道的?”

        “有一次你昏迷时一直在喊。别人不知道,我也没说出去。”

        江停扬笑,一抬下巴,意有所指:“你问他。”

       闻劭挑眉:“是我。江停,我怎么不知道你那么早就在意我了?”

        虽然杨媚说的小声,但闻劭一直都在关注江停,只是读唇语就得到了这个意外之喜。

        杨媚没料到这个发展,过了一会才不情不愿地说:“那祝江哥新婚燕尔。”

        江停无奈莞尔:“别开酒了,我胃不好,他要开车,你一个女孩子晚上也别喝太多酒了,注意身体。”

         江停难得的温柔被破门而入的大堂领班打断了。杨媚刚想呵斥,却见领班脸色煞白,跌跌撞撞地扑过来:“媚媚姐,厨房死死死……死人了!”

       三人脸色一变,江停拉了杨媚一把,皱眉:“我和你一起去看看情况,闻柯……”

        闻劭站起来,安抚一笑:“我是你带回国的生活助理。”

        江停点头,在杨媚带领下走向后厨。



有人猜到标题出处吗?探头jpg.

答案在彩蛋哦!

让卿卿看看是哪个小可爱不看答案猜得出来。

 
评论(8)
热度(47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