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于征(8)

平行世界的原著向kq,我流平行。

时间线见合集《序》。

求赞和评论啊,给卿卿一点动力吧!

最后,本篇共1613字,谢谢喜欢。




         “六先生,家主致电。”车窗被人轻叩两下。

        来人穿着一套贴身的西装,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衣服上还挂着一只怀表,十分精明干练的英国绅士模样。

         “言助?”江停示意严峫开门,严峫轻敲几下方向盘,西服绅士疑惑的挑眉,严峫犹豫了一下,到底还是开了门。

        江停走下车,掩去了眼中的暗色。来人是他在美国时就跟在身边的私人管家兼助理言滦,负责照顾江停的生活起居、贴身保护并协助他处理家族事务。

        言滦带江停坐上路边的SUV,江停挑眉:“——是原来放在恭州的那一辆?”

        言滦在没有外人的情况下放松了一点,随意的点头,笑道:“好眼力,家主让人重新改装后送过来的,安全系数更高,家主也更放心些。”

        江停重新拨通电话:“——闻劭,我见到言滦了。”这是在跟闻劭报平安,毕竟闻劭不可能真正相信警方。

        “行,人被阿杰带走了。”闻劭显然松了一口气。

        江停气势改变了一下:“这件事,我不会那么快插手。”

       “好,我明白了。”

        红心Q一系在家族的地位相当于锦衣卫中的南镇抚司,刺杀一事他不早早插手,是给闻劭的脸面,也让他可以先处理一批人,免得查到什么,伤了两边的和气——毕竟,红心Q和黑桃K关系好到能穿一条裤子,可不代表两人手下的势力之间没有任何竞争。

        “六先生,接下来我们去哪?”言滦请示道。

         “等吧。”江停不慌不忙的说。他觉得,既然闻劭已经动手了,那么很快闻劭就会放出消息引警方过去。

         “好,那我先汇报近段时间的邀约。”言滦留在美国收尾时把相关事务都处理的七七八八,不方便自己一人决定的也视频过江停了。唯独这些江停的私人邀约不好处理,专门视频会面好像太小题大做,但全部拒掉他又没有那么大的权力,好在前几天处理完事情,就马上回到六先生这边,勉强赶上时间,就算是临时决定去参加,也不会耽误去赴约。

        江停倒是无所谓的点头,他不喜社交是出了名的,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

        言滦打开备忘录,念道:

         “意大利的美第奇先生邀请您与家主于本月三十日出席威尼斯水节典礼……”

        “家主怎么说?”

       “跟我们这边的时间安排走。”

       “推了。”江停头也不抬,轻描淡写道。

        言滦一边记录下来,一边语速不变的说:“香港朗先生邀请您共赴下月二号在纽约的私人酒会,并与执政官阁下会谈。”

        “让闻劭去。”

        “是,我会转告贡助。”言滦提到的贡助,是闻劭身边的工作助理贡阿弛。

         “墨西哥华雷斯先生……”

        “加拿大圣蒂亚萨克先生……”

        “英国约翰逊先生……”

        “美国富兰克林先生……”

         “以后这些全移交给闻劭处理,有什么一定要我出面的再转知我。”江停头疼的打断道,所以说他不喜欢社交都是有原因的啊。

         言滦无奈的点头:“好的,六先生,如您所愿。”



        笃笃笃——

        韩小梅战战兢兢地敲响了车窗:“陆顾问,严队让您一起出现场。”她犹豫了一会,又补充道:“让您坐他的辉腾去。”

        这是什么意思?

        江停玩味十足的想,面上却没有露出来,只是眼帘一掀:“这位是我的工作助理。我在美国工作时的助手,帮助我处理了多件国际刑事案件。我记得,在我调任公文的附属文件上有一条条款是我可以携带他出入现场并由他来保护我的安全。”

        韩小梅说不出话来。

        江停看韩小梅唯唯诺诺的苦着一张脸,叹了一口气:“算了,你上车吧,捎你去现场。”

        韩小梅糊里糊涂的听话,上了车。

        很快,SUV在严峫期待的眼神里扬长而去。

        严峫:……





ps:卿卿最喜欢的原创人物言滦登场啦!😄😄😄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