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花的信

        江停回到他们在美国的别墅,走进书房。

        他走进书房的暗室,寻找一份家族的机要文件。

        忽然,江停停下了步伐,他疑惑地看向一个角落的保险柜,本以为是家族的文件,用通用密码却打不开。

        江停思考片刻,皱眉输入自己的生日。

        “啪——”

       保险柜打开了,里面居然是一封封保存完好的信。

        闻劭在美国收到情书?家族密件也没见这样精心保存过!

        江停心里有些微妙的不爽,这些信好似潘多拉魔盒,引诱他去打开。

        身后传来脚步声,是闻劭回来了。

        闻劭一回到家就看见江停满脸的风雨欲来,在心里暗暗思考了自己最近时间所作所为,有些茫然。但当他瞥见江停背后的保险柜,脸色一变。

       江停见闻劭脸色一变,满腔怒火像被一盆冰水淋灭。他有些无力,两人一起来美国快大半年了,闻劭一直不愿意提及自己在美国留学时候发生的事情,这让江停有一种插入不了闻劭以前生活的恼怒和委屈——明明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他都知道。江婷最后也没说什么,只是拿着一份自己寻找的文件离开。

        闻而拦住他:“红皇后,你不想看一下吗?”

        闻劭半拥着江停,妥协般的哄他:“我——算了,你看吧,不准笑!”他毫无底气的说。

        江停权当他是个纸老虎,支使他搬到书房里去。

        闻邵吻了吻江停唇角,温柔的说:“没什么要处理掉的,说了给你看,就不会藏私。”

        江停火气消了一些,干脆在保险柜前席地而坐。闻劭任劳任怨地递给他信封,有些忐忑不安地盯着他的脸色。

        江停打开信封,神情错愕——

        这是,他的信。

        每一封每一封,都是来自大洋彼岸的闻劭。这是骄傲的黑桃k说不出口的汹涌爱意,贯穿了他被围困美国十几年的漫长岁月,闻劭早已把自己的真心付出笔墨,只是从未让爱人得知。

         “我不知道——”

        闻劭抱住江停,沉声道:“我明白的,我只是有些不好意思告诉你,”闻劭回想起年幼的自己,笑了一下,“太幼稚了,我希望得到你对我的爱,而不是怜悯,我不需要。”

        其实闻劭从来到美国后就坚持写信给江停。多的时候五六封一个月,少的时候也是每两周一封信,就像是另类的日记。后来15岁才发现,信都被吴吞让人扣留了,就不再寄信,而是自己收起来,也就形成了习惯。

        “这是什么种子?”江停看向手中泛黄的信封和稚嫩的字迹,好奇地问道。

         闻劭回神:“玫瑰或者红色月季吧。这是15岁前的信,后面就没放过种子了。”

        “为什么?”

       “寄不给你,所以写完信我就亲手种在门口那一片花海。”

        年少的闻劭比现在更张扬傲慢,就算被吴吞扔到美国也没有改变自己本性,固执的用玫瑰、红色月季表达爱意。但长大后知道残酷真相后,闻劭逐渐变得内敛,积蓄着自己的势力,开始偏爱低调的日安花。

        “一年前执掌家族,我才在主宅杂物间找回几年前的信,就带回这里了。”他自嘲般的笑了一下:“也许这对吴吞来说无足轻重,也就没有丢掉。”

        江停放下自己手中的信,回抱住闻劭,低声道:“这些情书我都很喜欢,以后都寄给我好吗?”

       “好。”




ps:这种男人有谁不爱?杀疯了!!!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