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惑(七)

卿卿我又来了!!!(得意叉腰😁😁😁)




        三个月后,游惑低头翻了翻训练官们的日常成绩,抬头审视了一圈他面前的训练官:“成绩倒数的五位没有合格,失去资格。”

        他面色如常的偏头,让楚月带人离开又冷淡的说:“海岛生存特训。每人带三样工具,不能带热武器,半个小时后出发。除去给你们准备装备的二十分钟和备案的七分钟,有什么问题在三分钟内问完。”

         “报告!主训练官,能自带食物吗?”

        “算入工具数。”

        “是几人作战?主训练官。”

        “上限五人,人数与难度成正比。”

        “会有人干扰我们前进吗?”

        “不会。”游惑还想说些什么,但又吞了下去,“解散。”

        游惑向办公区走去,抬手捏了捏耳垂,顺手扶了扶耳中的微型耳机,低声道:“Z,在听吗?”

        收到楚月回复后,他又漫不经心的说:“你回去帮我拿套衣服,我放在包里,一起拎过来,我去领武器。”

        “我要个远程武器,你近战吧。”楚月拍板决定道。

        游惑走进了办公区,不再言语,只是轻叩了两下耳机作为回复。

        他轻车熟路的走到一个办公室,扣门而入,看到有人在,吃了一惊,但马上恭敬行礼说:“长官,您今天怎么来了?”

        办公桌后那个不怒自威的中年人朝他轻轻颔首:“顺路罢了,有什么事吗?”

        游惑目视来人,随即微微低头:“我准备带队海岛集训了,来准备一下训练公文。”

        “行,干脆拿给我签字吧。”中年人沉吟片刻,“特训营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但也要有人能镇得住场子,当得了门面。我只是来给你暂代一下营长的位置,你也该挑得起那些人的担子。行了,你去吧。”中年人轻茗一口茶水,示意游惑离开。

        游惑拿起公文,心中有些错愕,他不是不知道军区方面的考量,但他没想到这个营长会这么直白的点出来,甚至是变相的放权给他——这位营长图什么呢?但游惑面上依然是什么表情都不露,依礼数打了招呼后就转身离开了。

        游惑按了一下眉角,将这个问题放在一边,动身去了武器库。

        “A,”值班员敬了军礼,“您要些什么?”

       “冷兵器库,军刀。”

       “等一下,我找找……是上次您用的那把特制军刀吗?”

        游惑薄薄的眼皮垂着,看着地上某一点,在外人眼里显得十分的傲慢、冰冷而又刻板。他过了一会儿,才极轻的应了一声。

        “嗯。”

        值班员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欲言又止。

        游惑略过他向武器库深处走去。

        值班员回过神,匆忙跟上:“在三十四室。”

        游惑步子极大,闻言折向了另一条路,身上的披风猎猎作响,衬得他身材挺拔,像一把未出鞘的刀——冷冽又锋利,总能让人在一瞬间就被他吸引了目光——强大而又耀眼。

        三十四室只有一样武器——军刀。那是游惑在学校时交的一份作业,就是要画出任意一把武器的制作图纸。教授本意是要学生加强对常用武器的了解,但游惑并不是走寻常路的主。他直接花了三个星期设计了这把军刀——可以说是十分凶悍的刀器,称得上是出鞘必见血的凶器了。后来他又特意去求了校长,帮找人打造了这把军刀——刀型窄瘦,刀刃锋利,含着一泓冷光,似游惑那双散发冷意的眼眸。

        “您自己去拿吧,我进不去的。”值班员歉意的说。虽说他是个管理员,但有些地方他确实没有进入的权限。

        游惑点了点头,很快又从里面出来。手里随意地拎着那把凶名在外的军刀。

        “再拿上个弓箭或者弩箭,Z要用。”

        值班员翻找记录,片刻后说:“二十七室有类似的,您过去看看?”

        游惑点头往前走了几步,又止住步伐:“我还要尼龙绳,你去拿来。”

        “是。”

        过了几分钟,值班员就在门口看到游惑一手拎刀,一手提着个精巧的弩机出来了,值班员将尼龙绳递给他,又问道:“您还需要什么吗?”

        “有打火机吗?”

        值班员一愣,“有。” 

        他转身到值班室拿了个打火机,交给了游惑。

        “您慢走,长官。”

        游惑签好了借调令,向他点了点头,朝集合处走去。

        早早就在集合处等他的楚月扔了一个背包过来,又接过弩机和打火机,把玩了一下打火机:“你还真是挑剔。”说的是游惑拿打火机,准备在海岛上烤食物吃。

        游惑默认似的哼笑一声:“那你也还是留了个位置给我呀。还是说,你想吃生食?”他眼中清清楚楚的写着——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

        楚月不理会他的打趣,没好气的说:“申请了一架军机,集合时间也快到了。”

        楚月抬手看了一眼表,沉声道:“他们也该到了。”

        “那就走吧。”

 
评论(7)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