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于征(11)

平行世界的KQ,我流平行。

时间线见合集《序》。

求点赞和评论,给卿卿一点动力吧!

最后,本章共1590字,谢谢喜欢!





        “六先生,我不明白。”言滦和江停私交尚可,私下相处比较放松,所以这一次也直接坦言了自己的不解。


        “严峫已经知道了我是‘江支队’,什么线索也不说,反而令人生疑;而且停云的货必须打压下去,不能在内地流通,这需要警方的帮助。”


        “那您真的没有私心吗?”


         江停沉默了,片刻才说:“有吧,”他妥协般的叹了口气,“从小到大我都在内地生活,接受最普通但平等的教育,再加上公大和恭州的经历,我对警方的印象往往正面大于反面,这也许就是King所说的‘奇怪的正义情节吧。”


        “那您为何要回来?”


         江停自嘲一笑,目光柔和了一点:“因为King还需要我,也有我们两个相互妥协的原因吧。你上次问为什么家庭重心开始转移削减毒品的份额?有我的缘故,他愿意尊重我,所以再没参加过新毒品的研制工作。”


        “那您不觉得矛盾吗?”


       “不会,手染上鲜血后永远都洗不干净。我愿意帮助警方,只是因为我愿意。那是有招一日兵戎相见,他们也不会因为我曾经的功绩而放我一马,哪怕的那些功绩是我全凭自身实力挣来的。”江停显然心里早有准备。


        言滦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才终于捡起自己的专业素养:“六先生,准备怎么处理这次的刺杀事件?”


        “刺杀后24小时介入调查和阿杰沟通进展。”


         “是。六先生,刚刚那个杀手是方片J处理的?,会不会太高调了?”


“嚣张高调的杀人方式不是King犯的错,而是对所有起异心的人的警告。无论背后人是要刺杀我的哪个身份,他都踩到了King的底线,而且,King每个举动看似不经意,但结束后你再看了——一个都带有深意、环环相扣。实际上King的犯罪天赋是我平生仅见。虽然他只在恭州设计过把一些拆家顺理成章的送到警方面前,自己却完美的隐于幕后。”江停丝毫没有担忧的意思。


         “现在去哪?”江停看了两边的路标,“这是机场方向”?


        “对,闻总让我送您去机场,他在私人飞机上等您。”言滦说道:“他问您想吃什么,他可以在飞机上先做好。”


        江停无奈:“行吧,是去哪里?”


        “香港。”




        “闻劭?”江停挑眉。


       “红皇后,请坐!”闻劭彬彬有礼的行了个绅士礼,拉开长椅,向江停示意。


        江停兴致盎然的看着身穿燕尾服的闻劭,提问道:“我是不是也应该换一套衣服与你共进晚餐?或者扯下来领带来亲吻你呢?”


        “乐意为您效劳,亲爱的红皇后。”


         江停笑意不减,他解下大衣扔在沙发上,一边走向餐桌,一边单手解下衬衣最顶上的两个扣子。


        闻劭呼吸微微一滞,这样主动的红皇后堪称罕见——往日被束缚在衣领下劲瘦的脖颈,因少见阳光而显得白稚脆弱。在这种烛影绰绰的环境下,格外晃眼,简直无时无刻不在撩拨同处一室的那位掠食者紧绷的神经。而江停却眼神轻挑、面带笑意,与惯常的冷漠无情、不动声色大相径庭。


        纵使是闻劭这样以绅士教养著称于上流圈子的贵公子,也要克制不住自己。但他惯于伪装,表面上不动如山,想要看红皇后到底要做些什么。


        江停轻嗤一声,显然看破了闻劭的伪装。他站定在闻劭面前,坐到拉好的长椅上,如他先前所言,扯下闻劭的领带迫使他低头。但江停没打算给闻劭一个痛快,他状似无意的亲吻闻劭刚刚被解开束缚的喉结。


        闻劭被刺激的喉结一跳,但江停马上轻轻咬上他的喉结,眼中满是狡黠的笑意。闻劭终于按捺不住反客为主,将江停按在椅背上,恶狠狠的亲吻上自家红皇后的嘴唇。




        当闻劭想更进一步时,江停十分冷静地推开他。闻劭眉头紧皱,喘息声表明了他此刻内心的不平静。


        江停不为所动,似笑非笑的仰头:“闻劭,这是惩罚。”


         闻劭抿了抿嘴唇,不太甘心的后退两步,犹如掠食者在准备捕获猎物的最后一步又不得不放弃的不满姿态。


       他与江停无声对峙数秒,才不太高兴的转身走进浴室。


        江停倒也没有一个人用餐的习惯,他站起来走到更衣室换了一身正装,倒不是因为刚才的玩笑话,那是因为闻劭也身穿正装。在这种关节眼上去香港,显然是个重要到无法推脱的活动,很可能一落地就要前往活动地点。


        至于——“惩罚”?


        闻劭敢派方片J灭口来试探自己的态度,那就要有被执掌刑罚权柄的红心Q惩罚的准备!


   

 
评论(11)
热度(2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