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考阅读体1】again:有A的Gin

ps:补交个作业。

  

  

  

  

  (时间线为Gin在主控中心表白和A打耳钉后。)

  

  

        “这就是你们的方案?一文不值!”长桌上的双方剑拔弩张,但坐在主位上的那位监考官却十分冷漠的扫视着众人,只有当他端起水杯,装作不经意的瞥过对面主位上的那位吊儿郎当的监考官时,眼眸中才流露出一丝光彩。不过很快,他又习惯性的略微低着头,强行按捺住把两边争辩打断的冲动,硬生生听了下去。

       他极其年轻,却有一种与年龄不符的成熟稳重,具有天生的领导风范,可他又寡言少语,在监考官中是出了名的“冷漠刻板”。脸蛋极其俊俏,但因浑身的冰冷气质叫人不敢直视。他军装的金属臂徽上清晰刻着:A,在冰冷的灯光下折射出一道不近人情的光,晃眼却又让人心坐敬畏——正是所有监考官的顶头上司主考官A本人了。

        而那位即使在考官A面前依然我行我素,嚣张耀眼的监考官正是强硬派之首——Gin,他极使不说话,懒懒地笑着坐在那里,也不会让别人忽略了他。他不经意的一挑眉,也是个大写的嘲讽。

        “A,怎么了?”坐在考官A下首的高齐见他突然间皱眉,无意识地摸了摸耳旁的耳钉,担心地问道。

        “我感觉不对劲。”

        话音刚落,一道白光在眼前闪过,会议室瞬间消失,坐在椅子上的监考官们猝不及防地摔到地面,考官A早有防备,右手一撑,马上站了起来。还没来得及观察四周,颈后寒毛竖起,刻在骨子里的战斗本能被激起,左脚发力一蹬,又就势一滚,堪堪与数道激光擦肩而过。考官A侧头看到肩上的血痕,脸色一沉,“所有监考官注意,保护考生!”刚才他粗略扫了一遍周围,就看到了不少考生。

       考官A皱起了眉头,险之又险地拉开几个考生,“系统,怎么回事?”他略带怒气地沉声问道。

        白光渐渐消失,不知什么时候激光的攻击也停止了,考官A微微喘气,开始认真打量周围环境。

        “电影院啊,大考官。”Gin站在他身边轻笑一声,说道。

       考官A不耐烦地看了他一眼,眼神里清清楚楚地写着:废话。

        不等他出声,Gin解下领带,熟稔地包扎在考官A的肩上。

        “我们很熟?”

        “不熟吗?好吧,我心疼。”

        “把你对付女人的那套收起来,我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秦究!”考官A神色莫名,冷冷地回答道。

 
评论(15)
热度(1559)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