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考阅读体2】again:有A的Gin

       (时间线在Gin在主控中心表白和A打耳钉后)

        秦究眼神一顿,“大考官,这是你对我上次那个问题的答案吗?”

       考官A看到他的眼神,有些后悔,右手紧握,手上的青筋蹦起,但面上依然是不为所动的冷冷看着他。

        旁边的主考官Z有些担忧的看着两人,“Gin,A心情不好,请多体谅一下。”

        “大考官,我没有要戏弄你的意思。”秦究静静地看着他。

       游惑看向楚月,有些疑惑不解:为什么系统这样都没警告?

       “不好意思了,各位。我是系统黑桃,我带了游惑和秦究的未来,将会以影片的形式播放。请大家依次坐好,在结束之前,不能离开这个空间。”一道好听的声音响起,带着少许彬彬有礼的语气。

        “我们要付出什么代价?”游惑注意到系统那无处不在的监控消失,松了口气,冷静地问道。

        “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您可以想象成我把各位从一个时间点带来,结束后,又将各位送回原来的时间点上。不过,特例除外。”黑桃解释道。

        “我们不用付出代价,那么,你呢?”秦究一挑眉,懒洋洋地问道。

        “恕我不能讲,但请相信我不会害各位的。好了,请入座。”

       游惑皱了皱眉头,打算勉强信它一回,就率先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来。

        “大考官,虽然你说话有点刺人,但我还是想问,有没有兴趣换个阵营?”秦究笑了笑,走到游惑旁边的座位,顺势坐下。

        “不换。”游惑瞥了他一眼。

        “Gin,离我们A远一点!”高齐眼尖的发现两位“水火不容”的大佬头一回坐那么近,生怕两人当场打起来,连忙叫道。

        秦究无赖一般地摊了摊手,指着座位上的铭牌——Gin,“没办法,我和大考官比较有缘。”

       “D,算了,快点结束才是正事。”游惑冷淡的嗓音响起,成功阻止了两个幼稚鬼的吵架现场。知道两人真正关系的楚月给了高齐一个怜悯的眼神,丝毫不在意地在游惑另一边坐下,笑眯眯的看看两位名义上的“对头”搞事情。

       游惑习惯性地扫了一眼正在找位置的众人,微微一愣,有些不确定地叫了一声:“于闻?”

       于闻两眼放光,拼命地招手,“哥!”老于也招招手打了个招呼。

        “大考官的……弟弟?”秦究眯着眼,在弟弟两个字上加了重音。游惑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秦究扶额,“总感觉我们大考官像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一样。”

(补回昨天的文,我是学生党,昨晚补课了,没来得及发,不好意思了。)

 
评论(21)
热度(9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