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惑(六)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有写全高了,😜😜😜

失踪人口回归.jpq




        “到了。”说话间,他们来到研究中心的模拟试验场,就看见30个人各自报团,谁也不服谁的杵在那里。

        “这是在干嘛?”游惑眼神十分嫌弃和不解,他是真没见过军队里新组建的连队之间的争斗,“他们要打一架,来选老大吗?”他十分疑惑的问。

         “差不多吧,打一架不就熟了吗?”

         “那,一起吗?”游惑跃跃欲试,他有段时间没近身搏斗过了。

         “行啊,去听听他们的规则。”楚月笑的似只狐狸,难得有人上门找虐,正合她心意。

         “……两人一组,模拟效果全开。一人场外干扰,一人场内比拼,按成绩定代号。”

         “唉,新来的?一起吗?”有人发现了走近的两人,热情的问道。

         “行啊,有什么彩头?”楚月笑道。

         “第一组代号A和Z,第二组B和C……以此类推。”

         游惑抬头打量了一下说话的人,挑眉,“A和Z不是总训练官吗?”

        “听说他们才是20出头的小年轻,谁知道又是哪来的关系户?也不怕折在里面了。”

        20出头的“关系户”游惑十分冷静的想:行吧,严格算来,他们确实是算是关系户,他忍……不行,忍不下去了,必须要坑别人一把。

         楚月忍住笑意,拍了拍游惑的肩膀聊表安慰,“那么年轻?”

        “是啊,谁不知道军衔有多难上升?21岁的中/校不是关系户是什么?”旁边有人撇嘴说道。

        “准备一下吧,模拟效果准备开了。”

       楚月想了想,走到操纵台,输入了自己的密钥,在后台修改了几个程序的运算法则,然后又面色如常的向操纵室的工作人员点点头,吩咐道:“别暴露我和A的身份,要是他们自己确定了代号,就随他们折腾,明白?”尔后,她又悠闲地站回了起点。

         游惑向她递了个询问的颜色,楚月比了个五的手势。五星难度,游惑眼神里带了点笑意,就是他俩也得全力以赴才能在三分钟左右完成。不过那是一年前的记录了,游惑也有点好奇自己现在的成绩。

        刻板的电子女声响起:“滴——本次模拟项目:炮火轰炸口开启100个,风力七级,场外干扰七级,综合评估难度为——五星级。”

        三。

        二。

        一。

        十几道身影从起点冲出,密集的炮火倾洒在训练场上,一片人仰马翻,好不狼狈。但游惑和楚月却在他们身后散庭漫步般的跟着,直到第一波攻击过去,两人摸清了攻击频率,这才眼神锐利的冲上去。别人还在因为第一波猛烈的炮火而犹豫,他们就已经冲入了第二波的攻击范围中。密集的炮火喧嚣落下,只能在光影的间隙中隐约看到两个跳跃的身影——他们几乎每一步都赶在攻击的前一秒踏出攻击范围。无数炮火在他们身后倾泻,涅灭他们的身影,但每一次炮火消散后却仍能看到他们敏捷跃动的身影——像是在刀尖上与烈火共舞的精灵。

         高齐——刚才那个十分热情的男人用了手一抺脸,随后冲进了攻击范围,“艹,人两个小年轻都敢上了,怂个鬼啊?”

         游惑和楚月先后冲过终点,按下计时器,屏幕定格在两分二十六秒和两分三十四秒。

         游惑从训练场旁的箱子递了一瓶水给楚月,自己仰头喝了两口后,走到干扰区,拿起一把模拟狙击枪的零件,轻车熟路地拼装后,撇头看瞄准镜,扣下扳机——之间的间隙一秒不到,让人怀疑他到底有没有看清——不过转瞬之间,就有人被击中,痛呼出声。

       楚月笑了笑:“这种橡胶仿真子弹用狙击枪打可是最疼的,你还真是不留情面给我们未来的同僚啊。”

        游惑如平日般冷淡:“他们的实力还不足以应付名种突发状况,同僚?未免言之过早。”一边说着,一边快速地装弹、发射。

        “你看,没人躲过我的射击。不过,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他们能绝对服从我的指令——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不然,若是有一天真的出事了,我也救不了他们。”游惑有些兴致缺缺,把狙击枪放回厚处,转身离开,“Z,我先走了。”

        楚月叹了口气,A虽然说话不留情面,但从来都是一语中地,这一批训练官确实和他们预想中相差甚远——但这已经是各大军区挑选出的一批人了,只能再想办法提高一下了。

        她慢慢走到那群刚到终点的训练官面前,眼神锐利地环视一圈,“重新介绍一下,特训营副营长中校楚月,代号Z。”

        这一次,没有人再像刚才那样轻视这一位年轻的总训练官——说白了,军人是用实力说话,资历从来不能决定一切。

        “欢迎来到特训营,我主管范围是信息调控和后勤,以后你们的顶头上司是A。半年后,特训营全体将入驻地系统,成为第一批训练官。但是鉴于你们刚才的表现,A不是十分满意,如果半年后依旧如此,那么请回,特训营不留弱者。”

        “报告,A是哪一位?”

        楚月沉吟:“刚才那个狙击手。他的狙击水平不算高,诸位见笑了。”

        在场的训练官都当她在凡尔赛,不过他们很快就发现,还踏马的真是这样,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三个月后,训练场五星难度不能在三分十秒前完成的,请回。一会工作人员会将你们目前的权限、密钥口令告诉你们,你们记好就行,解散!”

 
评论(7)
热度(2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华卿 | Powered by LOFTER